探索家裡學英語的新奇旅程:「歐帕思」帶來的啟示

自從小孩踏入學齡階段後,我就一直在尋找適合他們的英語學習方式。對我來說,英語不僅是一門語言,更是打開世界之門的鑰匙。但是,要怎麼在繁忙的日常中,找到既有效又能吸引孩子們興趣的學習方法呢?

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從一位親戚那裡聽說了「歐帕思」—一個線上英文一對一教學平台。他們的教學方式與我過去所認識的完全不同,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。在親戚的推薦下,我決定給孩子們報名試試看。

「歐帕思」的教學理念立刻讓我眼前一亮。他們不僅強調早期接觸英語的重要性,還提供量身定制的教學方案,完全根據孩子的學習程度和興趣來調整課程。這種完整的學習方式讓我深深吸引。

探索家裡學英語的新奇旅程「歐帕思」帶來的啟示

透過Zoom視訊連線,孩子們就能在家裡舒適的環境下與外籍老師互動。我記得第一次上課時,孩子們一開始還有點害羞,但老師的耐心和互動式教學方法很快就打破了冰,讓他們變得更加自信和積極參與。

比起傳統的學習方式,「歐帕思」的課程設計更加生動有趣,孩子們不僅學到了英語,還學會了如何在真實情境中運用。這種學習效果,遠超過我們之前在其他平台或是實體補習班的經歷。

價格方面也讓我感到驚喜,「歐帕思」的課程價格相當合理,每堂課的費用遠低於市場上的平均價格,這對於家有兩個孩子要學習英語的家庭來說,絕對是一大福音。

探索家裡學英語的新奇旅程「歐帕思」帶來的啟示

我們家的孩子們現在對學習英語充滿熱情,他們期待每一次的上課時光,而我也能明顯感受到他們在英語能力上的進步。對於任何正在尋找高效、有趣且價格合理的英語學習方法的家庭來說,我都極力推薦「歐帕思」。

這次的經驗讓我深刻體會到,學習英語真的可以在家裡進行,而且可以如此有趣和有效。如果你也想為孩子尋找一個適合的英語學習平台,不妨考慮一下「歐帕思」,我相信,它會為你的孩子帶來全新的學習體驗。

為了讓孩子獲得最佳的學習體驗,現在就來體驗「歐帕思」的一對一試聽課程吧!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探索家裡學英語的新奇旅程「歐帕思」帶來的啟示

探索家裡學英語的新奇旅程「歐帕思」帶來的啟示

探索家裡學英語的新奇旅程「歐帕思」帶來的啟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個買下去是對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